Hapiboi 傻傻のblogx ^^
I made this
widget
at
MyFlashFetish.com
.
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这个星期真的很倒霉啊!!
第一:练球时
既然中BAll饼...很痛啊~ 同时我的眼镜也给打破><~真的很不爽啊 看到他的样子都很像够够力蹁他了反而还要给他骂....Go2Hell~
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哎哟!!这个星期过得好惨阿>第一:我最喜欢带的手势段掉了阿!! 第二:我打球时既然弄到脚受伤T_T好痛哦!! 第三:哈哈...幸好没有第三^^~ 可是惨得来...又有好处的我~~ 我既然可以看到,原来我的朋友是将关心我的哦^^!!! 哈哈...星期六我既然跟我暗恋的人信息哦^^... 她还说好话弄到我现在不痛了咯!!哈哈
神奇叻??
看你信没~!!
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
今年我感觉到我好像特别的幸运哦^^~ 想什么就有什么~多好啊~ 可是...有一件事我是办不到的!! 那件事就是(平静的过生活..没被耍弄)
有了这两个东东~
我
就很
开心
了咯!!
但是..到底谁会知道我的心在想什么叻?_?
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新年要结束了阿!!!
新年要结束了... 又要做好准备考试了 haizz...做莫一定要考试叻!! 很
烦
阿!!!! 在新年里真的很闷哦... 新年里的空没事做去找朋友聊天... 还搞出
大头佛
出来啊!!! 差一点还以为没有了一个好朋友... 吓倒我也不敢再去玩人家了阿T_T...
较新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