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一个让我很值得去记忆的回忆!

2011的新年初7
到了鱼饼的家吃火锅
谢谢鱼饼的妈妈
因为这一切
都是特妈妈出钱的
从七点半开始吃
吃到九点半才愿意停下来
整个肚子饱饱的^^
很爽啊!!
在哪里吃喝玩乐赌^^
明知明天还有上课的我们
还玩闹到临晨4.30am
回到课室
还在班上比赛
比赛钓鱼~^^~
一班一起玩
一起吃
一起笑
一起闹
一起睡
一起走回学校
一起在班上钓鱼
这一种感觉真的很棒啊!!

年初10
拜完天公后的一天
我们整班分成两派去拜年
到了很多朋友的家拜年
每到一个家
都感觉上很 P/S
整整17个人
到一件家去拜年
真的有些恐怕啊
拜完年之后
大概是三点半左右
回到了KLANG
又继续的拜年
这次跟加多人=.=!
到了鲸鱼的家
就呆了两个小时
下雨天的关系
让我们不能再去朋友家拜年
可是
在鲸鱼的家
赌的钱还比红包
大得多多倍了咯^^
(应该是说每到一户家都会赌^^)


6点钟!!
我们就一般人去MAID CAFE
享受佣人餐
虽然不是很好吃
可是还算很棒的^^
吃完之后
一般人就各自回家了
可是!!!!!
我们就继续下一个站
去BANTING!! BANTING我来咯!!!




WoW讲到BANTING 了
最精彩的地方来了!!!

下去BANTING
是我人生中
最开心的事
在BANTING
我可以和我的一班朋友
一起ROCKER!!!
~^^~
这次拜年
下到BANTING也一样的
第一天到啊阳的家
他就请我们喝红酒
人生中第一次喝酒
就是红酒=.=!
喝到一个程度的时候
他们个个都开始晕了!!
不断得到反酒杯
还在那儿傻笑=.=!
真的很够力
Abang还喝到
走路走不好
掉进垄沟
当他掉进龙沟时
WTF
他说很爽哦=.=!
炸到!!
明早一起来看
原来那个垄沟是很脏的
Abang掉进去
真是他的荣欣啊^^
KitKat 呢??
他在第二天醒来的时候
连自己昨天说过什么话
做过什么东西都不知道
呕了过后还直接躺在地上睡觉
番薯一个^^
到了临晨3点左右
全部人停止喝酒了
全部人开始睡觉了
在睡觉之前
每个人还拼命的
呕=.=!!
真的很恐怖啊
幸好我没醉
可是
没醉更惨
帮他们清理
尤其是
小黑
她,我,澹杰和啊鸟
4个人就在那儿
不停的打扫
真的很惨
不过
喝酒个过程
真的很棒!!!
那天的晚上
我和啊阳家的
狗狗发生了关系^^
不是性关系啦!!!
在啊阳的家
我终于敢跟狗狗相处了^^

在BANTING的第二天
我终于可以学会
坐摩托了!!! 
ROXX MAN!!!
第一次坐摩托
真的很刺激啊
啊善家拿摩托
就骑回去啊阳家载人吃早餐
下午我们就到了啊善的家去
那里应该有整整20++人
超热闹的
在他们赌博的时候
我就去骑摩托
骑着骑着的时候
凯利说要兜风^^
所以
我们两个人就二人世界了
很爽的感觉
第一次跟女生将靠近=.=!
有点怕怕的感觉
哈哈


到了6点
啊善带我们一整大班人
MORID
在那里真的很漂亮
看到很多的小螃蟹
可是
那个地上
真的很恐怖啊
GELI!!!!!!!!!!!!!
在那里拍的照片真的很美
(可惜我没那些照片只有朋友的照片)
晚上在啊阳家吃STEAMBOT
吃完后
就已经9.30pm了
我们就开始
骑起摩托
去四周兜风了^^
晚上又跟凯利
两个人坐着一辆摩托
二人世界了^^
哈哈(不要误会!!)
讲到摩托
啊善的摩托
一流啊!!
3秒走140km/h
真的很恐怖啊
做了一次之后
真的没有下次了!!!

第三天我们就去了
GREENBOX唱K
唱了整整3个小时多
就用了很大比钱
猜猜看用了多少?
(RM 856 !!!)
=.=!!
看到这笔数目
全部人都下到
哈哈
不过真的很爽^^
有酒喝叻~
当然贵些些的啦

就这么的
三天的假期
到了尾端
这短短的三天
让我充满了
兴奋
开心
还学会了很多很多的东西
真的有够爽快
真的很爽再来一次
可是
今年即将是我们的
大日子
今年我们有SPM要考
T_T
真希望可以再去玩啊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<!!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