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吓到!!

9月10日

一大早....
也不算早啦 =X!
大概11点早上
妈妈敲门说有急事要跟我说
怎知道=.=
什么急事也没有
只是问要不要看铁打
=.=!!walaoehh
~我还在梦中睡觉的叻~
haha....

过后再也睡不下去料
Haizzz...晚上两点睡
早上将早起
真的有点不爽哦...

起来的过后
又是喝妈妈做的营养早餐
一个礼拜了
我真的喝到怕啊...
谁可以来救我?
那种味道
arghh=.=!!
真的很难喝啊
管他的啦....
不喝也喝了一个礼拜...

喝完所谓的早餐=.=!!
也应该是中午了咯
中午
妈妈来一碗soupcorn
wahhh弄到我
半死半晕哦
真的很难吃啊!!
又喝又吃
真的很想吐啊

吃完了...
当然没那么容易咯
还要做家务@_@
折衣啊~
一个星期里
每一天都要做家务的
haha~~ 有目的的
当然就是
长大之后^^
要给心爱的人幸福的过日子啦
哈哈,早早做好准备^^
做完家务
有时闲闲的时候了
玩电脑^^

玩到5点
妈妈叫帮忙做东西吃了
听到吃=.=
我直接飞下楼了咯
haha
可是吃的是版面
要自己戳叻...
haha
刚好爸爸做完工回来
大家就一起在厨房里戳面,滚烫
一家三口...少了姐姐
姐姐去忙了^^
姐姐第一次工作哦
每天工作回来就直接仆下床睡觉了~
工作真的很累啊~
哦对了...
刚说到一家三口戳面,滚烫
^^好开心叻...
因为大多数都是爸爸做晚餐给我们吃的
可是这次是我们一家在厨房里哦^^
当然吃最多的就是我
哈哈...
我自己也吓到
我竟然吃了两大碗的版面
超大碗的咯!!!
妈妈也不敢相信=.=!!
吃完了过后
一个两个就各做各的东西了
留下一大堆的碟和盘给我洗
Haizzz 习惯了~

晚上^^
很惊讶的东西出现哦
她...真的是她
她找我谈天叻
可是...
我却一直问回她同一个问题
她也回答一样的答案
哈哈
有点无聊
可是很过瘾^^
谈的时间也不是很长
短短一下下罢了
argh!!
上帝啊....
为何你不给我们多一点时间叻??

9月11日 
就是明天
要去看铁打扭回伤筋的脚了
好怕叻!!!
好需要她的安慰哦
可是
发梦还来得早呢=.=!!
她是不会安慰我的啦
她根本就没关心过我的一天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<!!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