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大考来临了!

^^一年一度的大考...
每一年都不同的

今年小考...
我们一起的度过了
可是下半年就没有了
有了她...
给了我很多的鼓励
为了她
我跟付出100%的力
现在没了
不懂该如何啊~

算了...
大考的来临
真的
真的好害怕...
没有她的存在
不懂我会怎样啊
害怕我到一半睡着了
害怕我不会升级
好怕啊!!
最近每天在班上
总是在哪儿打瞌睡
=.=! 惨咯
真的好怕啊

可是
谁说怕大考
但却一点感觉也没
=.=!!
更加惨了!!
我是不是连感觉也没有了啊??
~^^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<!!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