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
请不要不理我/.\

我这个人是狮子座的^^
讲到这点。。。
大家都应该知道
狮子座的人是很重视一样东西的
那东西就是
面子!!!
狮子座的男生有好有坏吧
也有大胆和小胆的~
不过我就是半半的>


我不善于表达
不代表我不想要
不关心
其实我是很在乎你们的关心的
表面没什么的我
大多数
我都会藏在心里
不会和你说~


我这么做当然有我的一套
为的就是不要让其他人受伤
伤在自己就好了
我这么做
很傻咩?
我觉得不会 =]


如果你不像我这样
就请不要不理我啦
我很在乎的 =O
尤其是朋友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<!!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