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Hapi Deepavali !!! ^^

今年的deepavali是在我考试的期间
幸好是在我考试期间=]
就是因为这样
我才能够好好解放压力 =]

老实说。。。
这次的大考
对我而言
简直就不懂在做什么=。=
很多人再大考拼了老命的去读
我叻??
在玩电脑游戏=。=
哈哈。。。
突然觉得我好懒哦~
总是不知道为什么
每一次的大考
我都是那么的不注重=。=

走回正题
Deepavali的庆祝
我和我的兄弟们
到了凯杰家吃喝玩乐
(吃在mamak吃,喝在mamak喝)
(玩在CC和凯杰家玩电脑,乐和兄弟们乐)
很充实很开心
在凯杰这里
Deepavali是很夸张的
凯杰家附近
不是印度人就是马来人
所以可以听到很久的烟花声=。=

我们大概10.45出去mamak吃
从11点我就可以听到烟花的声音了
有够吵得
听烟花听到0030啊
用了大约一小时的烟花
很累
不过也好
因为这是我第一次
在mamak吃东西可以看到烟花!!
哈哈=]

不过有一件事情
我有点不开心的。。。
不过也不能怪啦
她累了吗
当然是睡觉的咯=[
勉强也不能怎样=[

写到这里
凌晨0024差不多0030了
也没有我要的人陪我了
那就睡觉了吧=] 
晚安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<!!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