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我想要说的!!

Weeee....我终于可以进会blog了^^好久没进来了哦....忘了密码
考试了咯!!越大了就对考试没什么害怕>
真的一点感觉也没有咯!!奇怪~


MaMa啊!! 怎么这样的?我的感情!!就这样没了!!
怎么她从干部回来过后就变了啊?
当初我们不是很好的吗?
我们的感情到底是被什么东西搞砸的啊?
一些无谓的非言?还是我做错了什么啊?


如果是我的错,我会尽量的改善的啦。。。
可是,我真的好像没做错什么叻?
想了两个月。。我真的想不到我那里有做错?


就这样的过了两个月。。
这两个月的时间,你对我的感觉真的很冷!!
有时我真的很想把你忘掉。。
可是我就是放不了这段感情,放不下你~
但你却那么容易的放下了。。
我的心真的很乱。。。每天都是在想你。。。
可是,你知道我在想你的吗?
或许你是不会知道,因为。。。
我在你的心中应该算不了什么地位了。。。。


我真的很想哭~却怎样都好我都哭不出来。。。
慢慢的伤痕就出来了,永远都会记得的痕迹
就这样的过了两个月。。。。


 竟然你都不想和我在一起了。。。
我也只好放开这段感情了,跟何况。。。
勉强是没有幸福的。。
懂得怎样拿起,就要懂得怎样放开~


依琳。。。
毕竟我们不适合,还是做朋友好吧。。。
做不到你的另一半,也只好默默的守护你。。。
再见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<!!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