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爽快啊!!!

829义卖会^^真的有够爽快啊!!

当天一早....五点半就得起身了T-T
义卖会前一天还很迟睡叻=.=!! 两点多三点~
起身后就一直忙个不停啊!!
忙着帮忙这个那个....
幸好我的班的人很合作 ...可是是要吹才会做的啦

8点钟一到就是说义卖会已经开始了...
可是我班的人还木木的=.=!!
客人来了还在那里忙着布置当口....
叫他人去招待客人,还被他们叫我去找待回
walao!!不懂他们要怎样啊~

到了大概9.30点钟左右....人潮越来越多了咯^^
我们也卖了很多东西...可是还是很多叻~
所以我们也从游戏档口里打扮的牛仔来做推销工作
超爽的叻!!

4人一组,分别3男一女...我就是那个女的=.=!!
是女又怎样?现代潮流嘛!!哈哈哈哈哈
一边穿着那个不懂多少尺寸腰的衣服.. 
宰到要命哦
一边推销我们档口卖的东西...真的有点辛苦
可是我有的是一般朋友的陪伴!!
什么问题也没了啦!!
那种一般朋友一起玩一起推销的感觉真的够爽啊!!




到了11点...轮值时间到我们这一班了
我们到了游戏档口和上一班的换下来
我们游戏当口分了两个...
一个是神枪手还有一个是推杯
在神枪手游戏档口真的很恐怖啊!!!
没有一秒可以停的啊!!
义卖会人超多...我们的顾客也多啊!!
没有一秒顾客是不会来的!!
装子弹也装到傻哦>
coupon桶也满到暴啊
分数给顾客也一直不够...想想下大概有多少人来啊?
真的有够累的工做...

到了尾端....我们东西大功告成
食物档和loklok车的东西也提早卖完叻^^够爽哦
可是我们有一点失败了>我们没做善后工作啊!!
班老师--林艾嘉小姐...
真的很对不起啦...
当天我得提早回家...爸妈不得空
没帮到你的忙真的不好意识,还让你给老师们讲到够够力
真的不好意识啊!!
另外要谢谢啊sheng!!谢谢你帮我们班做善后工作!!

义卖会就这么的尾结束了...
真的有够累的一天啊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<!!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