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倒霉~~(╯﹏╰)~~

倒霉就是倒霉~
这是不能避免的事实...

宿舍有一场羽毛球比赛...
在这个时候我就扭到脚了咯...
哈哈...可是比赛真的玩的够爽快哦~
当天还没比赛前我就扭到我的脚了T_T
SIBEH 痛叻!
可是比赛依然继续,不可以退缩
也就这样我打完了这场没什么精彩的比赛~
结果是很明显的...就是输了咯~~HaizzZZzz

八月十七日!我生日啊!
当天幸好没中Aluba叻^^哈哈
可是当天晚上....我竟然扭伤了我的旧伤口ohh no~
左脚的伤口又回来了啊!!
幸好伤得没那么严重~轻微的上^^
倒霉中代幸啊~哈哈

八月二十日!篮球练习...
没什么特别...就是练球罢了
可是结束练习之前...队长终于开口给球员批评了
^^看到他们一个两个被讲到无声真的好爽哦~
因为他们连球都不认真的!
被讲没那么精彩..骂的话应该会跟好>
过后我们就打比赛...
walaoehh...不能跟光华的人打球的!!
Sibeh 呆啊!!整个木头站在篮底....
弄到我严重的扭伤右脚了T_T
整个脚像番薯啊!

星期二左脚,星期五右脚
加上生日爸妈不能来学校帮我庆祝生日
有没得吃蛋糕...haizz

真的不幸啊~
结果我还是选择了...
占时不要再打篮球了~
现在能做的是^^吃肥我自己!!
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<!!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