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Weee^^我の生日哦!!

8.1.7 = 8月17日~

这一天就是我的生日^^
每一年的生日,一年比一年的兰!!
越长越大就越没得做生日会和吃我喜爱吃的生日蛋糕..
每一次的生日..我总是期望着吃蛋糕...
可是就偏偏我生日时就在学校的日子内!

学校的朋友是不可能帮我庆祝生日的!
他们只会ALUBA!!! 
 
今年我没跟任何人说过我的生日...
因为不想没得吃蛋糕,还种aluba 啊....
今年的生日应该会很闷...
在学校没人懂...家人也应该不能来
HaizZzz....

生日中我最想要的礼物....什么都不是
我要的是她!要她一起陪我过生日~
可是这可愿望也应该不可能实现的啦 x_X
除了这个之外我跟想要的是...
我的朋友关心!!!

真的很期望星期二的到来...想看看今年我是怎样过生日の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<!!...^^